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3
0

安裝套件

VS Code除了內建市集介面外,還可到網站https://marketplace.visualstudio.com/vscode
逛逛,雖然VS Code已支援許多功能,不過還是能依自已喜好安裝其它選擇,而且VS Code不只會把設定分門別類,介面選單也相當好用,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好用的套件吧!

首先我們先開起VS Code,接著看到最左邊的選單,選到倒數第二個選項,進入後,右上就有搜尋擴充功能的輸入框,接下來就直接從這裡找套件就行!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009/20111956LxIhh6lx6n.png

套件名稱:npm

套件名稱:npm Intellisense

要使用vue,這兩個套件是必裝的,我們需要它來裝vue cli(明天會用到它)。

套件名稱:AutoFileName

這是一套在你輸入檔名時,自動帶入的套件,讓寫程時更有效率!

套件名稱:Beautify

自動幫你排版的套件,超方便的。

套件名稱:Chinese (Traditional) Language Pack for Visual Studio Code

中文(繁體)語言套件,讓VS Code提供本地化的使用者界面。

套件名稱:Code Spell Checker

好用的拼字除錯軟體,再也不用擔心因為打錯字,而浪費許多時間找錯誤了!!

套件名稱:Live Server

可以在存檔後即時更新瀏覽器內容,不用一直按重整,很棒吧。

套件名稱:One Dark Pro

設計人難免是個外貌協會,不改個好看的佈景主題怎行?One Dark Pro就是一個許多人使用評價相當好的佈景,當然喜好是很主觀的,你也可以找找其它的來使用。

套件名稱:Path Intellisense

你在下連結位置,有時會不小心連錯層嗎?這個套件就方便了!它會直接跳個下拉選單讓你選,有效避免因連錯位置而發生的錯誤!目前為5顆星!評價相當好。

套件名稱:Vetur

要寫vue的話,這套件必裝!它包含語法上的視覺化、自動完成等等…功能,提高你寫vue的效率!

套件名稱:vscode-icons

vscode的一大賣點就是有icon圖示視覺化你的檔案,想要有更多icon選擇嗎?那就下載它吧。

網路上還有許多推薦的套件,有興趣還可以多看看。
套件安裝完了,那明天就要開始使用vue了!


上一篇
Vue[02]-開發環境安裝
下一篇
Vue[04]-安裝Vue ui
系列文
網頁設計靠 Vue.js 轉前端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