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3
0
AI & Data

30天從嫩嫩的人工智慧奇幻旅程系列 第 3

就開始吧!Anaconda

我們到 Anaconda 中逛逛,真是應有盡有,而且是免費的,那還等什麼呢?既然是免費的不如我們就從最新版本的進行安裝吧!
目前最新的版本是 Anaconda 5.3 同時裡面可以選擇支援 python2.7 版本和 python3.7 的版本。也是直接生到頂規啦!除了剛剛提到的那些很常用的套件外,還有個非常有用的東西。
Jupyter notebook
這是一個非常輕量的編輯器,竟然是在網頁上面操作的。我們可以直接在網頁上面開啟 Jupyter notebook 除了編輯以外還可以直接執行,對於像小毛頭一樣的完全新手來說是在方便不過的了。

看起來,把 Anaconda 安裝好以後就可以開始上路了!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014/20041383bs1O5AHtVJ.png
我們基本上只要打開 Jupyter notebook 就可以開始建立 python 檔案進行編輯。

畫面一打開就會出現一個列表,這就是本機的資料夾檔案。我們可以在這邊建立新的檔案或是讀取舊的資料進行編輯和執行。甚至是開啟指令介面都可以直接執行,搞的好像我們不需要在系統中安裝 IDE 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是啊!Anaconda 這邊你可以找到任何你需要的東西喔!如果有什麼需要的,可以另外跟我叫貨,老闆娘熱切的招呼著,看來這個陌生的新世界也沒有那麼可怕。


上一篇
歡迎光臨新世界 ~ 還離很遠的那個小村落
下一篇
蹲馬步~預備~~ Hello Python
系列文
30天從嫩嫩的人工智慧奇幻旅程2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