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
0
AI & Data

30天從嫩嫩的人工智慧奇幻旅程系列 第 2

歡迎光臨新世界 ~ 還離很遠的那個小村落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在還來不及大叫的瞬間,小毛頭已經掉到懸崖下了。竟然還留著這一條小命,難道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嗎?說是這麼說,我在哪裡?這是什麼地方?關於掉下來之前的所有記憶就只得鳶尾花了。既然有了這個關鍵字,不如到處去問問吧。

眼前這個地方,是小毛頭這輩子未曾見過的村莊,並沒有特別的文明和先進的感覺,為什麼會把我丟到這個地方來呢?不管了我先去找個人問問吧!

鳶尾花啊!你說的是鳶尾花,那個傳說中的東西很多人提過,但是要去哪兒找我不清楚,我可以確定的是你現在這樣要上路應該還沒有遇到鳶尾花就已經死在半路上了吧!你會需要準備一些東西的,道具店的年輕老闆接著說:你去找anaconda 吧!他會給你需要的一切。

anaconda 官網
https://www.anaconda.com/

anaconda 是一間有趣的小店。這裡面提供了各式各樣旅人需要使用的工具。
-Numpy: Python做多維陣列(矩陣)運算時的必備套件,比起Python內建的list,Numpy的array有極快的運算速度優勢

-Pandas:有了Pandas可以讓Python很容易做到幾乎所有Excel的功能了,像是樞紐分析表、小記、欄位加總、篩選

-Matplotlib:基本的視覺化工具,可以畫長條圖、折線圖等等…

-Seaborn:另一個知名的視覺化工具,個人認為畫起來比matplotlib好看

-SciKit-Learn: Python 關於機器學習的model基本上都在這個套件,像是SVM, Random Forest…

當然還要先修煉 python 才有辦法讓這些東西發生效果。好消息是他們大家都在這間小店就可以取得,不需要自己到處去購買。這邊一站式的消費真是完整。


上一篇
關於那個幻想之境 人工智慧的世界
下一篇
就開始吧!Anaconda
系列文
30天從嫩嫩的人工智慧奇幻旅程2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