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
10
Modern Web

Angular 深入淺出三十天系列 第 1

[Angular 深入淺出三十天] Day 00 - 前言

  • 分享至 

  • xImage
  •  

各位邦友大家好,我是Leo,這是我第一次參賽。

在這三十天裡,我會用比較淺白的方式來跟大家分享我目前所知道的 Angular。

本系列文章適合:

  • 寫過一些前端,但只接觸過基本的 HTML、CSS、JavaScript、jQuery 部分。
  • 正在或曾經用 Angular 開發過。
  • 在這一方面已經是非常厲害的前輩。

謎之音:根本就是所有人嘛!!(飛踢

如果是寫過一些前端,但只接觸過基本的 HTML、CSS、JavaScript、jQuery 部分的朋友,這系列的文章或許可以幫助你認識 Angular;如果是正在寫或曾經寫過的 Angular 的朋友,這系列的文章或許可以幫助你更了解 Angular 背後的實作方式;如果在這一方面已經是非常厲害的前輩,如果我有寫錯的地方還請拜託一定要糾正我(跪)!!

每一天的文章開頭,我大概都會使用一段「奈米」故事來切入我想分享的主題。一開始可能會比較多文字敘述的部份,後面會再逐步增加實作應用的比例。

其實我要說明的東西,大部分在官方的文件或是教學裡也都寫得很清楚,不過一部分是因為不少人因為官方文件都是英文、簡中文件又看的霧茫茫,所以想說自己寫一篇來推坑分享之外,另一部分是因為我想說可以來練習一下如何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畢竟教學相長,寫得出來應該就代表我已經融會貫通了才是。

總而言之,如果有任何寫的不好或者是有錯誤的地方,還請不吝指教!


下一篇
[Angular 深入淺出三十天] Day 01 - MPA 與 SPA
系列文
Angular 深入淺出三十天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