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
0

鐵人賽自我挑戰組第一天,來點簡單的。來分享我對emacs看到的驚喜。

依照emacs官方,目前已經到了26.1版本。26.1版本釋出新功能中,最讓我驚喜的是可以直接存取Google Driver的資料。在這自後我才知道原來早就不只ssh、sftp、ftp了,早就有很多方式。
emacs 26.1 new feature

若要emacs快速啓動可以下emacs -Q的指令。這表示它不會載入任何而外的package或資源,也不會有splash。
不過光是這樣就已經自帶了一堆很有趣的工具了。今天先放放幾張截圖,是想這麼做拉,不過弄成GIF好像比較有感,該先去找找有什麼錄制視窗動作成GIF的工具了XD。


下一篇
emacs裡的遊戲
系列文
好酒沈甕底-零碎上古工具使用經驗談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