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8
1
自我挑戰組

在資訊宅中打滾的通訊系生系列 第 8

Day8-學校資安健檢

前言

今天本來想寫一點資訊安全的文章,剛好今天有老師要跟我們討論學校的資安活動,這一次就來簡述一下資安活動!明天再補上技術文章。

黑客社

不知道讀者有沒有發現我的標籤都會有一個「黑客社」,其實我是來自中部大學的黑客社,目前是資安講師,雖然只能教一點小技術,但是希望可以將技術傳承給學弟。

學校資安事務

學校目前的資安活動是希望可以幫學校設備進行資安健檢,例如印表機安全,伺服器漏洞,IP網路滲透,網站滲透等服務,這一次剛好想要幫學校做印表機的服務檢測,因為有資安問題,所以這邊就不做詳細說明,其實學校的設備跟網站一直是我們社團協助的服務,可以讓社員從白帽的角度對服務做攻擊,其實是我們學校支持我們才有的事情,據我所知有些學校就很排斥學生從事這種事情,所以我們社團也才有環境讓大家去實作手法。

上一篇
Day-7 Python2轉3小程式
下一篇
Day-9 APP檢測篇-adb
系列文
在資訊宅中打滾的通訊系生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