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30
0
自我挑戰組

我的資訊雜學日記系列 第 30

自我學習

今天就是30天的最後一天,但知識與常識是學不完的,因此想趁今天紀錄一下自己除了能透過google以外,還能利用那些資源有系統的繼續充實自我,當然不止下面所說的網站及方法,以下只是從眾多的挑出來舉例而已。

  1. codecademy:https://www.codecademy.com/
    這個網站教學了許多種的程式語言,而且教學方式是以關卡式的方式進行的,因此在學習過程中是循序漸進。除此之外,當遇到問題時,也有討論區,可以尋找解答。透過在codecademy學習,可以先學到每個程式語言的基礎,這樣在接下來要理解網路上的教學時,能更簡單。

  2. weco lab: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TpqSIfW5HmHzHDCNlUM0Q
    這個頻道是錄製老師上課的內容,透過跟著影片一起學習,能更有系統而非片面的學習到資訊相關的背景知識。

  3. 各個軟體的官方文件
    在查詢用法時,透過查詢官方文件能更正確的使用它所提供的涵式,也可以更全面的了解該物件的用法,且官方文件通常都會有簡單的例子,透過那些例子也能更清楚自己所查到的涵式是否為自己當下所需要的。


上一篇
創用CC
系列文
我的資訊雜學日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