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Multiable M18 ERP 自定義工作流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前幾篇說過,我們公司最近捨棄原來的企業管理系統(主因是太貴),轉用一個香港品牌multiable的M18 ERP,作為一隻IT狗,我必須成為全公司最熟悉這個系統的人。今天主要測試它的「自定義工作流」(workflow)功能。
目前的管理軟體平台從使用者應用角度來區分,可以細分為二類:第一類是需要二次開發、需要編寫代碼,仍由IT技術人員打造管理系統的非自主平台;第二類是毋須二次開發、零代碼,能讓管理人員和業務專家打造管理系統的完全配置化的自主平台。M18 ERP屬於第二類。
每家公司都有很多事情需要申請或審批,以前舊系統得花上很多時間一個一個慢慢輸入和設定,即使能夠做到share point,速度也慢得誇張,但是,實測發現M18 ERP做share point的速度很快。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224/20113137PdfDxJp6Io.jpg

其他系統一般只能用部門、職位來設定審批流程,但M18 ERP多了「工作性質」的分類,在實際操作和公司運營上來說,確實實用、方便很多。畢竟現在很多公司都很變態,申領一支筆和申領一部訂書機居然走的是不一樣的審批流程,更加不用說請病假、事假、年假之類了。
對比之前用過的管理系統的工作流,M18沒讓我失望。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