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Cordchat的另類功能--移動雲端儲存空間

  • 分享至 

  • xImage
  •  

人要懂得變通,這話實在太對了!最近發現我的google drive免費儲存空間滿了……15 GB真的太少了!!!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111/20113137GHge0QpdQe.jpg
雖然google drive不貴,但對於省出天際的我,一塊錢也不想付啊……
於是聰明的我想來想去,找到一個方法:
Cordchat有50 GB免費容量,所以我在Cordchat裡開一個私人團隊,不加其他人,就我自己一個,然後把文件發到群組~這樣無論手機還是電腦,哪裡都能看。
哈哈哈,我真的太聰明了~
而且Cordchat傳送圖片可以選擇原始大小或者壓縮,跟whatsapp之類的軟件強行壓縮不一樣: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111/20113137v5VYEKDGlX.jpg

蠻方便。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