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Scrum: Product Backlog 是什麼?

Product Backlog

相關圖片

產品積壓工作只是一個簡單的工作項清單,在功能級別進行描述,這些工作項需要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完成。任何人都可以將項目添加到積壓工作中,但只有產品所有者才有權(並且有義務)確定開發團隊執行這些項目的順序。當然,一個好的產品所有者將與利益相關者和開發團隊協商這個問題。

需求是緊急的,這意味著我們不知道,也不能預先知道我們想要的產品的每一個細節。囙此,產品積壓是一個活生生的檔案,需要不斷改進以保持其最新和有用。隨著時間的推移,將添加許多新項目;將現有項目分解為多個較小的項目;當意識到不再需要所需的功能時,可能會删除一些項目。此外,為了確定價值、時間和成本之間可能的關係,項目可能需要調整大小。當然,由於它們之間的相對價值今天與昨天有所不同,積壓工作中的項目順序也會發生變化。

囙此,積壓優化是一個與每個衝刺並行運行的連續活動。產品所有者召開定期會議,在那裡,Scrum團隊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如果需要)會改進產品積壓工作,為將來的衝刺做準備。

在許多情况下,創建和維護產品積壓工作是足够的,而且通常更可取的,它是一組寫在物理125 x 75 mm(5“x 3”)索引卡上的故事。RonJeffries(Jeffries2005)創造了頭韻三聯卡片、確認、對話(3c)來描述如何處理故事。故事是從主人公的角度寫的。MikeCohn的《用戶故事》(Cohn2004)告訴了你該怎麼做。

更多推薦的scrum 文章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