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人易科技徵才: PHP Back-End Developer/系統工程師/前端工程師 (台北內湖)

php

『公司簡介』

我們是「人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岱鐠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致力於發展Web服務與技術,主要產品服務為【雲端人資系統】。
人資系統官網
商業週刊報導

『團隊簡介』

我們是由視覺、前端、後端到系統工程組成的技術團隊,大家相輔相成一同共事成長並跟著公司目標一起前進。
工作是採團隊合作開發而並非個人,技術互相切磋且不定時有技術討論分享會。

是初學者也沒關係,我們更重視的是學習、負責與團隊合作的態度,歡迎熱血的您加入!

職缺詳情
1.PHP程式設計師
2.系統工程師
3.前端工程師

對職缺心動的話,請不要猶豫馬上投遞履歷至tim.dong@dediprog.com我們將盡速為您安排面試唷!!


*提醒邦友,近日徵才陷阱新聞頻傳,求職時應要多加注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