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一卡看通 - 敏捷和Scrum框架

一卡看通4個敏捷值 (values),12個敏捷原則以及Scrum框架中Scrum角色和事件的快速摘要。對Agile和Scrum不熟悉的團隊已將此摘要視為一種工具,可幫助改進它們的協同工作方式:

scrum cheat sheet的圖片搜尋結果

4敏捷值

我們正在通過這樣做並幫助其他人來實現軟件開發的更好方法。通過這項工作,我們開始重視:

個人和 流程與工具之間的互動

通過綜合文檔工作軟件

合同談判中的客戶協作

響應 遵循計劃的變更

也就是說,雖然右邊的項目有價值,但我們更重視左邊的項目。

12敏捷原則

我們遵循以下原則:

  1. 我們的首要任務是通過儘早和持續交付有價值的軟件來滿足客戶

  2. 歡迎不斷變化的要求,甚至是開發後期。敏捷流程利用變化來實現客戶的競爭優勢。

  3. 經常提供工作軟件,從幾周到幾個月,優先考慮更短的時間尺度。

  4. 業務人員和開發人員必須在整個項目中每天一起工作

  5. 圍繞有動力的個人建立項目。為他們提供所需的環境和支持,並相信他們能夠完成工作。

  6. 向開發團隊內部和內部傳達信息的最有效和最有效的方法是面對面交談。

  7. 工作軟件是進步的主要衡量標準。

  8. 敏捷過程促進可持續發展。贊助商,開發者和用戶應該能夠無限期地保持穩定的步伐。

  9. 持續關注技術卓越和良好的設計可提高靈活性。

  10. 簡單性 - 最大化未完成工作量的藝術- 是必不可少的。

  11. 最好的架構,要求和設計來自自組織團隊。

  12. 團隊定期反思如何變得更有效,然後相應地調整和調整 其行為。

Scrum框架中的事件摘要

  • Sprint計劃 - 通常是兩個部分或主題。第一部分重點關注產品負責人希望團隊開展的工作。第二部分是團隊確定如何完成工作。
  • 每日Scrum - 每日Scrum是一個簡短的會議,讓開發團隊能夠同步他們的工作,評估他們的衝刺目標的進展,併計劃未來的一天。
  • Backlog refinement - 積壓優化是一項Scrum團隊活動,開發團隊與產品負責人和利益相關者合作,以完善未來的積壓項目並為衝刺做好準備。
  • Sprint 审查 - Sprint Review是對sprint輸出的檢查。它允許團隊展示他們的進度並展示產品並獲得反饋。
  • Sprint回顧 - 回顧展是開發團隊開會討論如何改進流程以使其更有效和愉快的活動。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