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簡單免费的Windows救援軟體

刪除電腦上的檔案是一件令人厭惡的事情,但檔案已經丟失。所以你們需要使用已刪除的檔案救援軟體來救援已刪除的檔案Bitwar Data Recovery 軟件。

五個主要因數:
1,安全性,
我們談論的安全性是看它是否包含惡意軟體或它是否執行安全操作。這很重要,因為您不希望電腦中毒或任何第三方軟體將額外內容寫入要從中救援檔案的磁片驅動器。

2,品質
1)如果您不小心格式化了硬碟驅動器或數字媒體卡,您可能希望救援所有檔案,包括圖片,視頻,文檔,歌曲等。因此,檔案拯救工具應支持救援盡可能多的類型盡可能的檔案類型。
2)我們都知道,現在在移動媒體上比在PC上發生的檔案丟失更頻繁。所以我們需要從各種存儲設備中救援丟失的檔案。
3)完成掃描所需的時間應盡可能短。
4)掃描過程結束後,程式應該允許用戶預覽找到的檔案的縮略圖,因為這可以幫助您快速檢查它們是否是要救援的專案。
5)救援後的檔案品質應與原件相同。

3,易用性
軟體安裝速度快,設計簡單,使用方便,直觀高效。

4,相容性
這個因素直接反映了軟體是否被維護並保持最新。不僅可用於過時的Windows,還可以在最新的Windows操作系統上運行,包括最新的Windows 10.

5,技術支持
在檔案救援過程中,最終用戶可能會遇到問題或遇到問題是很常見的,我們更重視那些在其官方網站上提供疑難解答提示和教程的程式。

Bitwar Data Recovery軟體
由於上述原因,我們推薦Bitwar Data Recovery - 適用於Windows的最佳刪除檔案救援軟體。它是一款快速,可靠,功能強大且免費試用的檔案救援軟體。通過友好的用戶體驗和嚮導操作,只需三步即可救援檔案,即使您不熟悉電腦操作,也可輕鬆找到丟失的檔案。
可救援的檔案類型
●文檔
的DOC / DOCX,XLS / XLSX,PPT / PPTX,PDF,CWK,HTML / HTM,INDD,EPS等
●圖片
JPG,TIFF / TIF,PNG,BMP,GIF,PSD,CRW,CR2,NEF, ORF,RAF,SR2,MRW,DCR,WMF,DNG,ERF,RAW等。
●視頻
AVI,MOV,MP4,M4V,3GP,3G2,WMV,ASF,FLV,SWF,MPG,RM / RMVB等。
●音頻
AIF / AIFF,M4A,MP3,WAV,WMA,MID / MIDI,OGG,AAC等。
●存檔
ZIP,RAR,7z,jar等。
●其他
其他有用的檔案...
支持的設備
1)PC /筆記本電腦
2)硬碟驅動器
3)外部磁片
4)固態硬碟
5)USB驅動器
6)微型卡
7)存儲卡
8)攝像機
9)數碼相機
10)音樂播放器
11)視頻播放器
12)其他設備...

主要特徵
1)您可以救援硬碟,移動硬碟,U盤,SD卡,存儲卡,數碼相機等設備的檔案。
2)您可以救援所有類型的檔案,包括照片,視頻,文檔,音頻,存檔等
3)您可以救援格式化分區中的檔案,並在分區丟失時救援丟失的檔案。
4)您可以預覽丟失的檔案,包括普通照片,Word,Excel,PDF,CAD,RAR,PSD等,多達300種不同的檔案類型。
5)當您有其他工作時,可以在掃描過程中暫停或停止,掃描完成後,掃描的檔案可以支持導入和導出。
6)支持的操作系統:Windows XP,Vista,7,8,8.1,10,Windows Server系列和Mac OS X.

閱讀更多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