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1
Modern Web

來個Django Web介面測試吧系列 第 1

來個Django Web介面測試吧:Day01-開賽簡介

  • 分享至 

  • xImage
  •  

總是在最後一刻,決定參賽

趕在最後一刻報名參賽,一直很懷疑自己今年是否能如期完賽,還是抱著如果不嘗試,怎麼會知道呢

每個參賽的鐵人,都是 自虐 的

好吧,進入正題。


文章架構

第一天介紹三十天預計撰寫的文章架構,主要分為四個禮拜,共分四個主題如下:

  1. Python Web(使用Django) 建立
  2. Django 開發測試
  3. 介面測試相關
  4. Django專案部署與介面效能測試

文章風格

這次的文章風格想要效仿歐萊禮的風格,問題-思考-可能的解決方案

  1. 為什麼要開發Python Web 應用程式後需要做介面開發與自動化測試呢?

因為系統上線前,測試一下網站的穩定如何?或是說這個網站軟硬體只能承受同時線上100人的訪問,就掰掰了

以上只是風格的範例,實際上,還是會寫一寫來一段程式碼,實作一個web出來進行後續的自動化測試與效能測試,順帶提些介面&測試的概念。

另外,這三十天的文章也會放上github上,供各位看官參考。


第一天,夜深了,孩子還小

承如標題,夜深人靜,孩子還小(兩歲正皮),容許筆者開賽當日稍稍偷懶,明日定夜夜洗心革面,努力完成文章。


不自殺聲明

不知道能否奮戰到最後一刻,不過會努力抓緊時間,完成30天的鐵人文章。


下一篇
來個Django Web介面測試吧:Day02-Django Web開發:先架再說
系列文
來個Django Web介面測試吧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