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
0
Google Developers Machine Learning

Machine Learning with TensorFlow on Google Cloud Platform系列 第 2

鐵人賽Day2 - How Google does Machine Learning (1/5)

  • 分享至 

  • xImage
  •  

專項課程簡介

主旨:簡介使用ML在商用化的方式

Machine Learning (ML) 步驟

(1) 確定ML的策略:為何需要使用ML?整個應用的大方向是?好的策略才能讓公司的其他單位所接受。

(2) 建立資料集與ML模型:好的資料建立會很大程度地影響商用時的成果。

(3) 提高模型精準度:建立好模型後,通常迎面而來的是精準度不足的問題,如何有效的提升模型的準確度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

(4) 規模化營運ML模型:當進入商用階段時,大規模的服務便是不可避免的問題,如何分散式的訓練模型到預測結果是非常困難且需克服的點。

有些專門的模型是常被用於目前的商業應用上,包含影像分類模型、序列模型與推薦系統,這些在另一個課程將會學到。

ML steps

Why Google?

Google 本身幾乎所有的產品都有應用到ML,舉例來說如Photos, Youtube, Gmail, Inbox...等等,因此在建立ML相關產品的經驗是非常多的。此外從2012到2016年間,Google 在 TensorFlow 上建構了高達4000個ML的模型,因此,無論在商用化或是專業化的角度上,Google的經驗都是非常豐富的。

為了成功地應用ML,我們不只需要考慮模型的訓練,更重要的是如何讓訓練好的模型可以服務使用者,因此資料工程(data engineering)就顯得特別重要,這也是為什麼Google Cloud Platform (GCP) 有存在的必要,它可以幫你減輕處理這方面的工作,讓你的ML應用能成功的商用化。


今天大概介紹了ML產品建立的過程與為何使用GCP與Google的教學資源,明天我們將介紹什麼是 “AI-first”。


上一篇
鐵人賽Day1 - 簡介
下一篇
鐵人賽Day3 - How Google does Machine Learning (2/5)
系列文
Machine Learning with TensorFlow on Google Cloud Platform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