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5
1
自我挑戰組

WordPress 新手網站教學:學習永遠不會太遲系列 第 5

WordPress 網站的基礎架構和佈局(未完成)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906/20116357A10q8tufkl.jpg
這篇教學會簡介一些基礎觀念和網站的架構,有一些部分是您「不應該」去修改和更動,例如 WordPress 的核心程式,新手盡量避免碰這些文件。盡量使用『佈景主題』和【外掛程式】來達成任務,這算是一個安全和穩紮的基礎觀念。


WordPress 的核心程式

這部分提供了我們網站的基礎需要,理論上只要單獨執行,我們的網站已經有一個基本的外觀和管理介面,當然功能和能辦到的事情是很有限。這個核心程式會「定期更新」,當出現可以更新的版本,我們可以從網站的後台看到通知,並決定是不下載和安裝最新的版本。

佈景主題

抱歉,由於個人健康問題,影響這星期的文章進度,盡量在這幾天補回教學內容,希望大家體諒!


上一篇
任務 04 | HTML、CSS 和自適應網站設計
下一篇
WordPress 核心程式、佈景主題和外掛程式的關聯(未完成)
系列文
WordPress 新手網站教學:學習永遠不會太遲1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