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6
1
自我挑戰組

WordPress 新手網站教學:學習永遠不會太遲系列 第 6

WordPress 核心程式、佈景主題和外掛程式的關聯(未完成)

  • 分享至 

  • xImage
  •  

新手只要了解這三者的基礎觀念即可,無需要過度深入的理解和深研,但因為這三者的關系非常密切,我們必須要讓新手知道這些基礎的知識,不然對您往後的操作和下決定,會做成深遠的影響。


提醒:程式設計專業術語

以下的文章中,你或許會讀到許多程式設計的專業術語,但是並未以非程式設計師可以理解的程度來解釋這些細節。

雖然僅限於少數個別的程式設計師可以變更 WordPress 可供下載的檔案,但是每一位 WordPress 使用者對於 WorePress 核心碼的變更都具有影響力,以便讓 WordPress 具有高度的客製化能力。

抱歉,由於個人健康問題,影響這星期的文章進度,盡量在這幾天補回教學內容,希望大家體諒!


上一篇
WordPress 網站的基礎架構和佈局(未完成)
下一篇
任務 07 | 網域名稱是什麼?
系列文
WordPress 新手網站教學:學習永遠不會太遲1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