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讓Aircrack-NG自動化-1

最近因為買了一台Pi4 裝了Kali Linux 和 在自己的HTC U11 Ultra手機裡,裝了Kali Linux後,開始思考,如果希望在做某些特定、固定的事情時,可以自動化…應該可以省下不少時間…是特定且固定的事,不是壞壞的事…

像是….用Airacrk-NG 將所在附近AP的握手包抓回來啦…想辦法讓Sqlmap自動化啦…或是如何自動取得某台機器OS版本之後,上網把漏洞清單爬回來,再加以…之類的。
當然,以不犯法為前提,所以,標的物都是自己家裡的資訊設備…而目的呢,則是希望可以更瞭解作業系統和程式間的交互運作。

因為這樣,就訂出下列幾個目標。

1.Kali Linux 起動後,自動執行Aircrack-NG 相關程序。
2.將所在地附近AP的掃描清單,存成需要的CSV檔。
3.將CSV的內容,用自動的方式,透過LINE、Email,傳給自己。
4.將CSV的內容,轉成網頁,發送網址給自己,連結到那個網頁,按下要抓「握手包AP」的按鈕。
5.按下後,Kali Linux 再自動開始進入「抓包」程序。
6.確認有抓到「包」之後,再將「包」,發Mail給自己。

如果要達成上述6個目標,以自己目前的能力,需要用到的項目如下:

1.crontab
2.aircrack-ng
3.JqueryMobile
4.AJAX
5.PHP
6.ShellScript
7.LINE Notify
8.Gmail

對許多大師和高手來說…那裡還需要用到什麼345678…可能用個Python、Java或Perl之類的,就一次搞定了(我不會那些,,所以假設可以一次搞定。但因每日時間有限,所以要重新學…不如就把已經會的,再用熟一點…)

所以,就這樣開始吧……

(待)

2019/11/20 SunAllen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