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7
0
自我挑戰組

Aras PLM 學習分享系列 第 7

[Day7]Itemtype與Relationship

今天主要介紹關聯物件與一些技巧

1.一般在已建好的itemtype設定好TOCAccess後沒設定"Category"欄位內容,會顯示在TOC的最下面。

2.如果要像"變更管理"下拉選單,首先第一步點選系統管理,看到下拉表單後,搜尋"Categories",進入到表單畫面,value與Label值自己設定,最後再回到第一步加入自己設定的下拉選單。

3.完成後如下圖

4.在Aras內關聯物件分為有關聯與無關聯物件,但並非跟主要物件沒有關係,有關聯的意思為將主要物件關聯已經建好的itemtype,而無關聯的物件在建立關聯物件時同時建立一個itemtype給主要物件關聯。

5.在itemtype為"Document"關聯的頁籤可已看到一個名稱內有值代表它是有關聯到其他物件的關聯類型而無關聯物件會在第一欄顯示圖案。

6.建好頁籤要能更看到必須將下方圖中紅色框框改為"Tab View",才能在開啟item時看到所建的頁籤。

7.打開關聯類型能看到"Name"為設定關聯類型的名字,點開後"關鍵字"的"Source"代表的是關聯的主要itemtype,"Related"代表的是關聯到的"itemtype",假使它是無關聯,便不會顯示任何值。


上一篇
[Day6]表單建立與設計操作介紹
下一篇
[Day8]權限介紹
系列文
Aras PLM 學習分享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