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6
0
自我挑戰組

Aras PLM 學習分享系列 第 6

[Day6]表單建立與設計操作介紹

今天介紹如何建立表單

1.在itemtype選擇view,選擇Create Related新增完的時候,輸入自己設定的名稱,Type選擇"Default"。

2.對著表單按右鍵選擇"RebuildViewAction",可以將新增完的屬性快速拉出到設計畫面。

3.對著表單點進去看,會產生建好的欄位,紅色框框代表系統預設地欄位如有需要再選擇要將那些系統資訊顯示在畫面上。

4.欄位可以拖曳,為了畫面的美觀會使用"Field Physical"調整座標位置並排版,"Visable"要在畫面中顯示,"Disabled"在畫面中能否能對欄位控制。

5."Field Label"主要控制欄位的顯示名稱,"Label"假使未設定顯示名稱,會顯示屬性欄位值"Lable"的名稱,"Label Position"為標籤顯示顯示位置。

6.按新增便能看到所建好的表單。


上一篇
[Day5]Itemtype簡易操作
下一篇
[Day7]Itemtype與Relationship
系列文
Aras PLM 學習分享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