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
0
Google Developers Machine Learning

Google ML 菜鳥日記系列 第 2

Google ML日記 2

第一次碰到討論提示的時候,我在原地直接卡到隔天早上(看不太懂題目要幹嘛這樣)。
因為不想再卡我最後就亂寫一通(抱...抱歉),送出之後才好好鑽研其他人的答案。然後理解他是個簡答題。(廢話)
感覺能好好答的都需要會一些專有名詞qwq?總之,現在大致理解討論提示part是在幹嘛。
是說那時候連兩天都返校打掃,大概掃了半個以上的學校,難怪學校都不用請清潔工。然後我在另一個問題討論就很想寫一些和打掃有關的東西,雖然顯然是沒寫成功(?)
因為是完全自由發想,讓懶得思考的我有點頭痛。題目是問公司為何不或如何用大數據之類的,然後我想了幾分鐘不知道打掃怎麼運用大數據,就...算了(?
總之我又繼續研究別人的答案。
有些學生好像會寫處理浪費食物之類的東西,我沒細看。但如果吵了這麼久還能再提更新而且真的可行的方法,那真的很厲害。

突然有點好奇其他沒在工作的學生們都寫甚麼?


上一篇
Google ML日記 1
下一篇
Google ML日記 3
系列文
Google ML 菜鳥日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