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2

首先 那個 目前這裡真的幾乎沒有技術性質,希望之後能逐漸增加這樣
這幾天可能就是心得......(感覺好突兀

剛開始的日子
這是一個小萌(菜)新(鳥)誤打誤撞去參加Google ML(machine learning)的故事。
8/26拿到課程卷,就迫不及待的趕快開始了。(暑假結束之後幾乎沒有空啊!)課程裡包含Quiz、討論、閱讀、Lab、(一大堆的)影片。其實查看一下說明,影片全部跳過也可以過關。聽說有人是第一天就做到Lab,有可能是這個緣故?
菜鳥如我,還是打算乖乖把每個影片看完的好。
打開第一個影片,有兩個人說明。那個男生的口音一直聽不習慣,沒想到之後3個單元都是他講(扶額)所以我就靠字幕維生了。
在這邊推薦一個小東西 QTranslate,蠻方便的翻譯小工具(其實是外接各種翻譯網站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無止境的影片,努力看懂&趕進度中!


下一篇
Google ML日記 2
系列文
Google ML 菜鳥日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