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1
Modern Web

每個人都可以做出理想中的網站!系列 第 1

Day01-別人的網頁有什麼

網際網路的發達,讓我們只要動動手指打開瀏覽器就可以查到自己需要的資料,有時候點進一些特別的網頁,都會讓人忍不住多停留幾分鐘。像我自己就常常查資料查到一半就會:哇~這個網頁好好看喔!

那麼你知道網頁是怎麼做出來的嗎?

在「每個人都可以做出理想中的網站!」系列文章中,我將會介紹不同語法、功能及程式語言如何做出一個網頁。
最常見的網頁撰寫語言就是HTML、CSS、PHP等等,在開始我們的網頁製作練習前,先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好用的按鍵,就是F12!
當我們的電腦螢幕停留在某個網頁時,只要按下F12這個按鍵,就會跳出這個網頁背後的程式及架構,還沒有學過網頁的人,也可以先看看別人的網頁有什麼出現很多次的單字,或許會是日後我們在寫程式時常常需要使用的功能或格式。


下一篇
Day02-推薦的網頁編輯器 / 網頁的架構
系列文
每個人都可以做出理想中的網站!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