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1
自我挑戰組

飛向前端宇宙,浩瀚無垠---自認沒有美感的網頁自學系列 第 1

「DAY01」挑戰前言:你覺得什麼是美?

在2018年的時候,發現自己幾乎每天都在哭,幾乎每天都很想死的狀態,覺得自己太忙,找不到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這樣的狀況一直持續到今年2019年7月,我開始問自己:你想要成為怎樣的人?我們是否因為上班、上學、家庭的忙碌,而開始失去曾經的夢想、希望、理想、願景,漸漸地不太能做一個真正的自己!後來我才知道自己真正憂鬱的原因,是因為原來長大成人一件很痛苦的事,你必須學會察言觀色,努力的存在這個世界上,而不能再只是當個小孩,單純地過生活,這陣子,一直尋找著怎樣恢復快樂的自己,問了自己身邊的人,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感謝他們曾經包容非常不足的自己,我一直很想成為能夠為社會付出貢獻的人,所以決定要求自己寫blog,相信自己這輩子所遇到的難題,解決後,一定以後會遇到曾經跟你同樣的人,你能幫助到他!!

今年的我,開始有了想實踐的事,我想成為:「前端工程師」。雖然現在還只是個初學者,在HTML5跟CSS3的階段,但我會把自己學習心得寫在blog,怕自己會忘了初衷,所以我們一起加油!!

對了,回到標題,你覺得什麼是美?
我覺得能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個「美」。
當你找到真正內心的自己,會發現「美」。

蔣勳老師說過:「美不應該是個知識,它應該是你身體裡很多很多的感覺,能夠把它重新找回來。」

2019.09.17 下午09:26筆


下一篇
「DAY02」關於自學的學習網站
系列文
飛向前端宇宙,浩瀚無垠---自認沒有美感的網頁自學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