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1
0

Module Loader 通常是指某個函式庫,例如 RequireJS 和 SystemJS,我們可以透過 Module Loader 來加載使用 AMD 或 CommonJS 規範撰寫的模組。

而且我們的應用程式常常會使用到多個模組,模組跟模組之間又存在著相依關係,那怎麼控制每個模組載入的順序,就變得非常複雜了,Module Loader 的存在就是為了幫我們解決這個煩惱。

Module Loader 和 Module Bundler 傻傻分不清楚?

一下子出現 Module Loader,一下子出現 Module Bundler 把你搞亂了嗎?它們之間差異在哪裡呢!基本上 Module Bundler 是後來才出現的,它們多了更多的功能,並不只是處理載入的問題而已。


上一篇
Day10 - Module Bundler
下一篇
Day12 - 最簡單的起手式
系列文
模組化設計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