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5
0

相信這個穿戴裝置是大家現在日常生活上算是已經發展比較成熟的穿戴裝置也最廣泛的應用。

智慧手環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協助健康管理或是解決平時運動不足的問題,特別是運動手環型的商品,平時能隨身戴在手上,透過內建的感測器顯示的各種數據都可以當作日常參考,方便管理自己的身體健康。

而智慧手環也越來越多樣化,並會針對不同族群的需求去調整外型和功能,像是對於注重健康管理以及有運動習慣的人而言,智慧手環不但能夠顯示一些像是心率、睡眠深度、心跳數及血壓等相關的身體數據,更能結合了手機的功能接電話傳訊息都難不了他,可以說是既方便又實用的裝置。

我個人非常期待未來手環與醫療相關產業更深入結合的話,能為我們帶來更多超乎想像的功能與越發創新的技術。


上一篇
物聯網應用層
下一篇
智慧枕頭
系列文
穿戴物聯網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