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4
0
Software Development

開源的GIS實作系列 第 24

[day - 24] 優化成果概念

前言

接下來要開始優化成果跟串接每一個小細節,規劃後續的6天內完成目標。

但是在優化上,需要了解影像上的問題與一些輔助,這樣才能用圖片讓我們了解當前的問題是什麼?

而且說真的,寫程式寫到現在最重要的是解決問題,接下來是將這些解決的問題很快的優化,如果要優化的化,有一個概念很重要,就是end-to-end。

END-to-END

end-to-end(端對端)的方法,一端輸入我的原始資料,一端輸出我想得到的結果。只關心輸入和輸出,中間的步驟全部都不管。

引用自深度學習中 經常提到的 end to end 的理解

其實如果以使用者的角度來說,這件事情很重要,如個一個東西還需要很多中間的處理,這樣就會變得很難使用。但是果要有單一的功能的話難度會很高。

但是如果以做事情的角度來說,END-to-END可以大幅減少一些重複行工作,尤其是測試的時候,END-to-END愈是完備,可以優化的次數就是愈多,所以開發上需要有end-to-end的概念。

參考資料

[1](深度學習中 經常提到的 end to end 的理解)[https://www.itread01.com/content/1546712649.html]
[2]端到端的流


上一篇
[day-23] opencv - 計算封閉圖形數量(2)
下一篇
[day-25] GUI介面
系列文
開源的GIS實作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