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0

在需要更新檔案傳輸流程的公司裡面,網路管理員和 IT 工程師等,都會面臨確保數位資產安全並預防潛伏網路犯罪分子的挑戰。而總部位於倫敦的電子遊戲開發商—Rocksteady Studios,正是其中一家專門應付這類挑戰的公司,該公司運作模式為向代理機構轉讓其創意資產,因此需要一個可靠和安全的檔案傳輸系統,來確保遊戲開發能按照計劃進行。

傳送大量創意資產 仰賴 Secure FTP 協助
每天,Rocksteady 都會跟合作夥伴分享大量檔案,包含音效、音樂、藝術作品、屏幕圖形和道具。如同其他遊戲開發商,Rocksteady 需要安全地傳輸創意資產以滿足保密要求,以及檔案需要準時送達並完好無損。尤其影音檔案相當大,根本不可能使用安全的電子郵件,因此需要一個安全的檔案傳輸解決方案。
Rocksteady之前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Server(IIS)中的檔案傳輸協議(FTP)客戶端,以便傳輸檔案。然因為該公司的數字用戶線路連接太小了,一個幾十 GB 的檔案,會被分解成壓縮檔案包,這很容易引起資料丟失和可靠性的問題。
Rocksteady Studios 的系統工程師 Benjamin Nias 指出,受限於網路連接不穩定,所以不能保證所有資料包都能送達目的地。因為我們從合作夥伴收到越來越多電子郵件和電話,內容都是關於檔案沒有送達,因此我們需要一個可信任和更穩定的轉移機制。

安全的檔案傳輸工具 能降低 IT 複雜性與全面控制
在考量眾多因素下,Rocksteady 最終選擇Progress Ipswitch 的 WS_FTP Server 作為安全檔案傳輸的最佳方案,用來保護廣告資源。Nias認為,WS_FTP Server的可靠性和高級加密技術,成為我們選購該產品的原因。
WS_FTP Server 在提供傳輸可靠性和保護敏感資料方面的表現非常出色,擁有 20 多年在多個安全敏感行業保護機密信息的經驗。WS_FTP Server 是經過驗證、高效且易於使用的檔案傳輸解決方案,可確保雲端數據傳輸,同時整合可簡化傳輸任務並提高效率的可編程方法。此外,該軟體提供多個安全檔案傳輸協議,包括 SSH 檔案傳輸協議(Secure Shell)以及 SSL(安全套接字層)和 SCP2(安全複製)。
引進 WS_FTP 伺服器後,當 Rocksteady Studios 的創意資產、知識產權、商業機密和敏感資料,往外傳輸給合作夥伴時,都會受到 256 位 AES 加密的保護,圖時也能防止欺詐性轉移。

完整的檔案傳輸服務組合
對於每個遊戲開發商來說,任何數位資產的損失都,可能會受到嚴厲的法律和經濟指責,然WS_FTP Server可以提供完整的檔案傳輸服務組合,確保 Rocksteady Studios 受到全面的保護。
Rocksteady Studios可滿足出版商強制要求的嚴格法律需求,也讓分支機構將該公司視為更有能力的企業之一,這正是IT基礎設施的性能和安全性為品牌帶來的正面影響。
此外,Rocksteady Studios還能夠通過用戶存取控制和實時查看檔案,進一步加強保護檔案共享和傳輸活動,同時節省同仁的工作效率。
Benjamin Nias指出:「“時間在這個行業是非常寶貴的,通過任何方式加快檔案傳輸,即可帶來很大的收益。 以往將資產數據分割成可管理的數據包,並整夜通過 IIS 轉移,需要相當長的一段時間,現在我可用 WS_FTP Serve r在 30秒內完成此操作。」
善用工具提高檔案傳輸安全性,帶來另一個好處是容易符合標準。因為,現今許多法規要求企業,必須證明傳輸中的數據與靜止時的一樣安全。

為您的公司實施託管檔案傳輸解決方案
每個企業都會在內部的終端用戶之間以及外部的合作夥伴和客戶之間交換資訊。基於速度、效率和安全性的問題,如 FTP 之類的傳統檔案傳輸技術已不會再使用了。如果你在一個受規管的行業工作,審計人員會因為FTP伺服器維護不當而出現的安全漏洞,而對 FTP 解決方案感到不滿,更不用說基本的 FTP 伺服器不能很好地擴展。所以,可管理的檔案傳輸解決方案現在被認為是許多企業的必需品。

但是,實施託管檔案傳輸解決方案,並不是一件應該倉促完成的事情。資訊人員若想擺脫傳統的檔案傳輸技術和本來解決方案,需要使用有效且循序漸進的方法,才能避免員工反彈與兼顧工作效率。
在為企業實施可管理檔案傳輸解決方案之前,資訊人員應該先對目前的狀態和檔案傳輸進行徹底分析,才能選擇能滿足業務需求的解決方案。這是一項很困難的工作,因此不僅要分析當前的需求,還要製定未來的預計需求。然後,資訊人員應該要製作一個苦滿足前述需求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名單,嘗試找出一個可使用適當的度量標準、策略和過程,管理應用程序的解決方案。
市面上相關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不少,但資訊人員可能會發現 Progress Ipswitch 的 WS_FTP Server,正是一套適合業務需求的安全檔案傳輸系統。如同 Rocksteady Studios 那樣,貴公司可使用安全檔案傳輸工具,保護重要的創意資產。若因為公司營運需求,需要包含日誌報告和自動化更強大的產品,那 MOVEit managed file transfer 可能會是更好的選擇。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1001/20119749vBDlseFDNL.jpg

WS_FTP Server 支援先進的安全功能,包括 256 位元 AES 加密,SSH 傳輸,安全複製通訊協定 (SCP2),檔案完整性檢查,SMTP 伺服器身分驗證機制等。


上一篇
防範內部威脅 保護網路安全
下一篇
滿足安全、合規性 首選安全檔案傳輸
系列文
Progress | Ipswitch 高安全網路環境與資料分享空間 面面觀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