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1
Modern Web

RRR撞到不負責之 Laravel + Nuxt.js 踩坑全紀錄系列 第 31

Day NaN. 完賽心得

過去這 30 天算是將小弟近期的學習跟 coding 經驗做個紀錄,很感謝推我入坑的學長兼前輩,對於他每天都幫忙校稿 (我的錯字真是無敵多... 汗顏) 提供意見真的很甘心~,當然所有在過去專案中幫助我學習跟成長的各位前輩大大也都非常感謝。其實深知自己不論是 coding 或是文筆都有待加強,希望沒有傷了各位鐵人大大的眼睛! 不管是文章錯誤或是曾經工商的兩個套件有問題都歡迎留言鞭打。對於每天時間發文、交搞壓力,不禁跪著崇拜秋本老師、鳥山明老師 3、40 年不間斷的連載啊 XD!

過去這一個月多少還是會注意一下文章觀看情況,今天之後終於可以不管了 XD,不過說實在的,因為要寫出來給鐵人大大們「奇文共賞」,為了不要太丟臉,其實在過程中逼自己重新釐清不少曾經似是而非的觀念,算是有滿大的收穫,很推薦每次學完一項技術之後,利用發文重新檢視自己的學習有沒有缺漏。

最後,再次推薦大家用 Laravel + Nuxt 撰寫網頁系統,「基本」的架構不會太複雜;學習曲線也滿輕鬆的 (Docker 和 UI/UX 的專業設計困難多了)。由於前後端分離的低耦合特性,只要 API 文件有規劃好後續的開發真的比較快速;也更可以專注在自己的領域上 (終於不需要去熟悉各種後端的渲染引擎)! 當然未來在維護的時候,任何一端要翻新重寫,也不需要整個系統都改了! 整個就是舒服啊!

踩坑系列就告個段囉啦~ 之後有學到什麼有趣的東西再來做個紀錄吧!


上一篇
Day 30. 博大坑深的 Docker 部屬 - Nuxt (2/2)
系列文
RRR撞到不負責之 Laravel + Nuxt.js 踩坑全紀錄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