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0
自我挑戰組

Leetcode新手挑戰30天系列 第 31

Day31 一點點鐵人賽的小心得

  • 分享至 

  • xImage
  •  

一點點心得分享

今天這篇沒有前言和參考(笑)。終於寫完了30篇,回頭看了當初訂下這個系列標題時寫的簡介,發現其實當時規劃真的是很美好,一天1~2題的Leetcode,寫的時候才發現,其實1~2題真的是想得很好,有點太高估自己了。下班後只剩幾個小時,還要安排在刷題寫思路,真的很佩服做主題挑戰、每天寫很多內容的人!

這次藉由鐵人賽也是在這個月練習了一些題目,覺得每天能像寫日記那樣的寫點程式也是滿開心的。雖然中間剛過15天的時候也有差點忘記發文的時候,但想著想收集鐵人完賽的圖章才繼續堅持下來的。

雖然有些解不出來的題目,也還有一堆題目仍然待刷狀態,但現在也算是開始了,我想接下來要每周練習應該也不會太困難了,希望能繼續維持練習寫程式的習慣!


上一篇
#204 Count Primes
系列文
Leetcode新手挑戰30天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