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1

終於到最後一天了,這三十天來真是歷經波折,寫好的文章很難,要有知識、有文筆、懂表達,一樣困難的是明知自己寫的是廢文,卻還要努力去把他寫好寫完,去對抗挫折的心情,不得不說這三十天來並沒有寫出一開始想寫的東西,甚至到後面有點像在交作業一般。也曾經看到許多大神的文章後很想要放棄,卻被身旁的大神鼓勵說:

鐵人賽是跟自己比的,不是跟別人比的

於是當天就乖乖回家發文了。

不管怎麼說,這三十天也帶過了許多關於作業系統的概念,其定義,所提供的服務,也說明了Process是怎麼樣在作業系統被排程和運行,time-sharing的機制讓我耗費了許多口舌,也花了幾天說了記憶體的機制,最後再補上一點點的檔案系統來撐到三十天。

下一屆的鐵人賽還是要繼續參加,但會改變選題的方向,寫自己比較精專的主題,分享的能夠更深入且更有自己咀嚼過的味道。

不敢說這些文章可以帶給其他人很大的幫助和理解,對於我自己因為咀嚼了這些知識而有所進步,也謝謝願意看這些文章並且給予指教的各位,這三十天總算是在這邊畫下一個句點。不說了,終於可以去拜讀其他大神的文章。


上一篇
Day 29 - File system structure
系列文
非本科系也能懂和該懂得作業系統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cutely2068
iT邦見習生 ‧ 2019-10-16 00:03:44

突破自我 好棒~ 明年繼續加油!

0

恭喜完賽~ 感覺是個很好的成長呢
/images/emoticon/emoticon42.gif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