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誠徵研發工程師 (可在家工作)

公司簡介:

作為一家上市公司和一家開創性的互聯網公司, Guru Online(Holdings)Limited 通過利用洞察力,創造力和創新來徹底改變傳統業務。 從這個根源發展起來,我們的子公司和HK4As的附屬成員 Guru Online,作為一個擁有來自200 多位富有洞察力的藝術家,戰略家和數字原住民的集體智慧的強大創意強國而茁壯成長 。我們與您合作,共同創造投資回報率和創新的互聯網解決方案。簡而言之,我們幫助您的品牌發言,傾聽並傳達今天的傳說。

職位簡介:
可以以project-based,freelance或full time 形式工作。
工作地點:可於台北中山區分公司或留在家中工作(適用於本身不居住在台北市的人材)

工作待遇:薪金高,有後勤支援

工作職能:
1 負責公司的開發工作,根據需求完成產品功能開發。
2 熟悉PHP / Node.js程式邏輯,對網頁程式邏輯觀念清楚
3 參與或協助項目的需求分析、設計、實現、測試、集成以及維護。
4 維護現有產品系統,根據實際需要梳理和優化現有產品開發和設計框架。
5 熟悉Linux系統操作與管理,使用過AWS等相關雲端產品加分

加分條件:
1.熟悉Magento 或Laravel架構者優先。
2.具備程式追蹤除錯的能力。
3.具備串接及整合不同協力廠商系統服務的能力。
4.具備良好的Coding習慣及技術文檔編寫的能力。
5.兩年以上LAMP(Apache,MySQL和PHP)的應用程式開發的經驗。
6.具有很強邏輯分析能力和良好的理解溝通能力,能夠獨立解決問題。
7.熟悉掌握MySQL資料庫設計,熟悉各種SQL語句操作,能獨立設計合理高效的表結構。
8.熟悉掌握PHP面向對象開發,能熟練使用至少一種PHP框架,能獨立進行後端開發作業者。
9.熟悉前端語言及語法(HTML5、CSS、Javascript、jQuery)。
10.掌握一種前端框架(react / angularJS)。

有興趣者,請寄履歷及期望待遇至:manreenchau@guruonline.com.hk


*提醒邦友,近日徵才陷阱新聞頻傳,求職時應要多加注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