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1
自我挑戰組

請問今天要來點電繪嗎?系列 第 1

第一課:自我介紹與環境介紹

目錄

  1. 引言
  2. 自我介紹
  3. 設備介紹
  4. 軟體介紹

引言

30 天不中斷的電繪之旅,就此啟程。所以,請問今天要來點電繪嗎?

自我介紹

我是顆軟 Q 的湯圓,在某私立高中擔任可悲高中生。

還記得不久前的三倍卷吧?

沒錯,我拿來買繪圖板了,但是總覺得自己學沒甚麼動力,於是決定把學習路程寫下來,當成紀錄,順便與你們分享心得,那我們廢話不多說,
開始吧!

設備介紹

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這次所使用的繪圖板是 wacon 的 CTL - 472 歡迎找我工商,等後面介紹繪圖板的文章時,我再補充我選這板子的原因。

軟體介紹

我這次選用的程式是 SAI 2 ,他是個入手簡單的繪圖軟體,介面簡單,功能還算齊全。所以我以後文章的圖都會是以 SAI 2 來畫的。以後也會有一篇文章是來介紹現在市面上的繪圖軟體。

今日小結

這次的企劃其實還蠻大膽的,因為我不是個對美術很有天分的人,很不確定到最後的結果會變成怎樣,不過我會努力去嘗試,希望不要太慘,到時候我也會附上我參考的影片連結,希望也能幫助到大家。


下一篇
第二課:繪圖板的相關介紹
系列文
請問今天要來點電繪嗎?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