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3
0

由於 Elementor 在 2020 年 8 月 25 日推出了全新的 Elementor 3.0 頁面編輯器,是一次重大的改動,所以從前的教學可能不適用,這代表我們需要重寫一些相關的教學,加上 WordPress 5.5 的重大改版,但無論如何,會修正這次鐵人賽的教學進度,希望大家體諒!

Yes

Elementor 3.0 終於面世了,它帶來了一種全新的網站構建方式。準備使用特殊的三合一版本,其中包括:設計系統功能,新主題構建器和顯著的性能改進。


每個功能版本都使 Elementor 向前發展,但是主要功能版本為我們用戶的工作流程帶來了實質性的飛躍。

2016 年的 Elementor 1.0 為 WordPress 視覺設計帶來了全新的方法。2018 年的 Elementor 2.0 包括一個革命性的 Theme Builder。
現在,在2020年,我欣喜若狂地推出 Elementor 3.0,它沒有一個,但具有3個突破性的功能:設計系統功能,新主題構建器和顯著的性能改進。

我們花費了數月的時間,對基礎架構進行了全面的重建,但辛勤的工作卻獲得了回報。Elementor 3.0 包括核心和 Pro 改進,以及構建網站的全新方法。繼續閱讀,以了解此版本將如何改變您的工作流程,並允許您創建比以往更快,更一致的網站。

引用官方文獻和參考來源:
Introducing Elementor 3.0: Design System Features, New Theme Builder & Significant Performance Improvements


上一篇
[Elementor 教學 12 ]- 官方推薦的第三方合作擴充工具 (3rd Party Elementor Add-Ons)
下一篇
[Elementor 教學 14] - 世界上第一的免費 WordPress 著睦頁編輯器(#1 Free WordPress Landing Page Builder)
系列文
Elementor 教學 - 如何使用 WordPress 建立一頁式銷售網站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