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20820/20116357YJ7ALdg4LV.jpg

來到課程的尾聲,先跟大家說一聲抱歉,教學內容可能有不少未能盡如人意的地方,期盼各位大大多多包容和體諒,不知您對 Elementor 這個頁面編輯器的看法如何? 這麼強大的工具,現在愈來愈多人在推廣中,坊間也很容易找到大量的教學,這也是其中一推薦的原因。


關於 Elementor 官方:

Elementor 是 WordPress 專業人士的領先網站建設者平台Elementor 頁面編輯器 為包括開發人員,設計師和營銷人員在內的網絡專業人員提供服務,並擁有一個每 10 秒鐘在其平台上創建一個新網站的網站。Elementor 是 GPLv3 的開源許可,提供免費和高級的平台。自 2016 年推出以來,Elementor 的業務範圍現已擴展到 180 多個國家,活躍安裝量超過 500 萬,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這在 WordPress 存儲庫中收到的超過 4.5K 五星級評論中可以看出。

市場為什麼需要有這類編輯器工具?

首先,Elementor 的誕生是因為我們作為網站專業人士需要這種解決方案。

我們進行的每個新項目都會帶來新的挫敗感。在 WordPress 環境中完成網站設計是一個永無止境的過程。每個微小的更改都必須手動進行,需要大量的編碼和猜測。

透過 Elementor 編輯器可以輕鬆新增 小工具 和調整多樣化的 選單


WordPress 設計缺乏靈活性,使許多潛在用戶無法選擇 WordPress 作為其網站構建平台。

作為開源的積極貢獻者和信奉者,我們決定提供一種更易訪問的替代方案,為網站設計人員工作流程的每個步驟提供正確的解決方案。

我們試圖改善網站建設過程的每個步驟,而這正是我們所做的。
事實證明,使 WordPress 設計成為可視化過程不僅對網頁設計師有利。還受到以下方面的讚賞:

– 內容作者和博客作者更快地創建更豐富的內容。
– 開發人員擴展了 Elementor 的視覺功能,而不是費力地處理主題文件。
– 營銷人員建立高轉換率的網站並從一個地方管理其各種營銷工作。

網站設計會影響網站創建中涉及的每個專業人員,而 Elementor 已成為該過程的重要組成部分。


上一篇
Elementor 教學 29 | Elementor 的學習資源匯整 (持續更新)
系列文
Elementor 教學 - 如何使用 WordPress 建立一頁式銷售網站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