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2
自我挑戰組

純新手學習 JavaScript系列 第 1

新手學習JavaScript: Day01 - 從0邁向1

  • 分享至 

  • xImage
  •  

前言

哈嘍!大家好,開賽前先來簡單的自我介紹。小弟我是一位與軟體完全不相關的科系畢業的,因緣際會下開始學習程式,希望未來一年能夠轉職成功。所以說,接下來的30天,是一個新手從0到1的過程,藉由鐵人賽來督促自我學習,並檢視自己現階段對於JavaScript的學習狀況與瞭解程度。

為什麼選JavaScript?

聽說JavaScript對新手很有善,但接觸之後發現其實不然,有時候還不知道自己死在哪?所以,更需要花時間去瞭解的基礎概念,再加上它是瀏覽器唯一指定內建程式語言,前端的操作都靠它,我相信投資在它身上應該是有價值的吧!

預計內容

主要會分成三個部分:

  1. JavaScript的起源與基礎
    主要會介紹JavaScript的基本語法以及它是如何操作網頁。
  2. 使用JavaScript來挑戰基礎leetcode題目
    透過學習到的基本語法,來刷基本的leetcode題目,除學習操作這些資料,同時訓練邏輯思維。
  3. 永遠的基礎todo list
    todo list是一個非常經典入門實作案例,透過前面幾天的基礎的訓練,希望最後能夠使用原生 JavaScript來完成它。

最後的最後

希望自己能夠打出點東西,然後順利完賽。
還請大家多多包含,有寫錯的地方還請多多指教!

大家明天見!


下一篇
新手學習JavaScript:Day02 - Java? JavaScript? 傻傻分不清楚?
系列文
純新手學習 JavaScript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