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
2

img

隔天,草莓約了熊熊在咖啡廳裡敘敘舊,分享一下彼此的近況。

img

「熊熊熊熊,你最近都在忙什麼啊?」草莓問。
「啊...我在看薯...啊寫網頁呀。」熊熊說。

img

「網頁?網頁要怎麼寫啊?」草莓很好奇。

img

熊熊:「你可以想像一下,網頁就好像是一塊畫布,你可以在上面畫畫寫字,填充許多色彩,做你想做的事,同時網頁也是呈現資訊流一種很好的方式喔!」

img

「好酷啊!那~寫網頁可以幫我找到工作嗎?」心裏惦記著空空如也的錢包君的草莓接著問。

img

「嗯嗯,因為各行各業都會有類似的需求,從傳統產業轉型到新興科技產業都是,所以其實工作機會會比想像中多很多喔,大一點的公司像是科技大廠也有機會給出不錯的薪水~」熊熊思考說。

img

聽到熊熊說薪資會比現在多出不少,草莓開始想像自己變有錢的樣子。

img

「這是一個要持續自我精進,需要一直學習新知跟上時代腳步的職業,如果沒有覺悟的話會很辛苦的!」熊熊看著眼裡都是錢錢的草莓,敲了他的頭説。

img

草莓看著說出這段話的熊熊,覺得相當的敬業和帥氣呀。

img

回想起熊熊大學時,總是看到他一個人抱著筆電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現在才知道熊熊原來是認真的在練習寫扣。

雖然感覺寫網頁很不容易,但決心展開新生活的草莓做了一個決定:拜熊熊為師!

img

「熊熊熊熊,請受我一拜~」草莓拿出大包薯條拜師。
「系薯條~我願意~」熊熊抵擋不住薯條的誘惑,答應了草莓。
「是說只有一包嗎?」
「偶沒錢了。」

img

明日待續~


上一篇
Day01
下一篇
Day03
系列文
StrawBeary 網頁工程三十天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Bernard
iT邦新手 5 級 ‧ 2020-09-15 22:07:47

這... 真的太強了!期待完整的連載!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