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Modern Web

走入前端,才從0開始數,初學者歷程系列 第 1

走入前端,才從0開始數,初學者歷程-序

大家好,先來個簡單自介,我是cin。

從未想過會跟”程式“兩個字有相聯,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之下,受到朋友的鼓勵加上面對工作總要有個專業能力,於是開啟了我與前端的關係。

網路資訊發達的狀況下,上網從基礎的前端教學入門,從中發現”啊!這跟我以前所知道的程式好像不一樣?以前的選修程式我都看不懂?“,學習後才知道,欸~這不就是我每天逛網拍會使用到的嗎?原來前端與這些日常息息相關,發現了有趣的世界。(平常買不停,於是激起我也要做出讓人剁手的網頁,來互相傷害R!!!


目前成長條

從零開始到現在一個多月,第一個月學習切版,目前邁入第二個月學習JavaScript中,由於還是初學者的關係,所以往後的日子會是分享關於我如何學習以及我的筆記跟遇到的問題如何解決之類的文章,希望藉此機會能夠邊研究邊增進自我&寫作的能力,(畢竟表達是一件好重要的事情呀~)/images/emoticon/emoticon07.gif

最後,這些日子也感謝所有給予幫助的人,對於剛開始的新手真的是無限感動,程式這段路真的是永無止盡的!希望在看文章的你也能跟我一起走下去,完成這三十天的紀錄,加油!


那~今天就這樣結束拉!明天正式開始html&css的歷程 咧GO!


下一篇
day2—建置網頁前的準備工具
系列文
走入前端,才從0開始數,初學者歷程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