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1

大家好,我是輔仁大學醫學資訊與創新應用學士學位學程的學生,這次報名了鐵人賽,想要看看自己在這三十天中,若從零開始可以將網頁設計自學到何種地步。在這三十天中主要會以w3school的課程內容進行學習,但是由於網頁設計十分多元,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會走到哪裡,走一步是一步吧。

首先先來認識一下HTML
HTML
超文本標記語言(英語: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是一種用於建立網頁的標準標記語言。網頁瀏覽器可以讀取HTML檔案,並將其彩現成視覺化網頁。HTML描述了一個網站的結構語意隨著線索的呈現,使之成為一種標記語言而非程式語言。
HTML元素是構建網站的基石。HTML允許嵌入圖像與物件,並且可以用於建立互動式表單,它被用來結構化資訊——例如標題、段落和列表等等,也可用來在一定程度上描述文件的外觀和語意。HTML的語言形式為尖括號包圍的HTML元素,瀏覽器使用HTML標籤和指令碼來詮釋網頁內容,但不會將它們顯示在頁面上。
參考資料: https://zh.wikipedia.org/wiki/HTML


下一篇
Day2:建立個人網站
系列文
好想用網頁設計發大財3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