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
0
自我挑戰組

UI設計師之工具學習指南系列 第 2

【Day2】從疑問開始的學習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0917/20112563DeRqch8fzt.png
2019的年度設計工具調查與google爬文中,大概可以歸類出3大軟體的幾個重點和疑問:

  • Sketch 目前似乎是市占率最高的軟體,為什麼只有mac的系統可以使用,卻可以處於不敗的地位呢?
  • Adobe XD 是Adobe的產品之一,所以在轉換使用Illustrator、Photoshop上都很順,跟Sketch使用上是否又有什麼差別?
  • Figma 市占率已超越Adobe XD成為第二名,甚至成為2020最受期待的軟體,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呢?

在怎麼從0開始學習這些軟體上,不管是官方教學或是網路文章都有很多的分享,所以我的系列文章會以個人的學習心(好奇心)探討這3個重點和疑問為主要目的。

相關教學與文章:
Sketch:

Adobe XD:

Figma:


上一篇
【Day1】學習的動機
下一篇
【Day3】進入Sketch篇
系列文
UI設計師之工具學習指南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