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
0

Resource group 提供管理Azure資源的服務,你可以讓所有同樣專案的服務放在同一個resource group 中,這樣除了較容易檢視管理以外,在之後自動化設定或是部屬資源時,比較不會因為名稱錯誤而找不到對應的資源去進行。

今天這一篇主要簡單說明如何建立resource group,以便後續建立新的資源或服務的時候可以選擇。

建立resource group

進入 resource group 列表後,按一下 create resource group ,網頁便跳轉到建立的頁面。

image-20200918170300287

選擇 訂用帳戶(subscription)、定義名稱(Resource group)、並選擇資源所在位置(Region)。然後直接按Review + create,然後再按create就完成囉!!

image-20200918171801999

接著就可以在 resource group 列表中看到剛剛建立的 Tatamo,接下來要建立新的服務或資源,就可以選擇Tatamo囉!

image-20200918171826364

進入Tatamo後的畫面如下,畫面下方的地方顯示在這個 resource group 中的資源或服務,因為現在還沒有,就會是空的。

image-20200918172622804


Amos3.0 團隊系列文

以下為團隊所有成員的主題,也歡迎大家前往欣賞喔!


上一篇
第一個遇到的服務 - Azure Activate Directory
下一篇
行動裝置的訊息推手 - Notification Hub 簡介
系列文
用Azure建立一條龍的服務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