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1
0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0922/20116357UYhSxO35uD.png

表單小部件常見問題解答

如果您在使用 Elementor 表單 時遇到問題,請通讀以下常見問題以找到常見的解決方案。


表單小部件常見問題解答

如果您在使用 Elementor 表單時遇到問題,請通讀以下常見問題以找到常見的解決方案。

如何將 Elementor 表單提交保存在數據庫中?

默認情況下,Elementor 不會保存提交的表單。您可以使用第三方外掛 (例如 Elementor Contact Form DB) 保存表單。

上傳後,我所有的檔案都去了哪裡?

上載的文件保存在 uploads / elementor / forms 下的專用目錄中。

為什麼我的文件名在上傳後會更改?

出於安全原因,文件名是隨機設置的 (我們現在不希望用戶上傳 yo_mama.jpg 嗎?)。

我設置了最大上傳檔案容量,但我仍然無法上傳與設置的數量一樣多的文件。為什麼?

此設置不會覆蓋主機的服務器設置。此選項限制可以從表單本身上傳的文件數,但前提是此限制值不超過 PHP 的 max_file_uploads 值。如果您需要更多,請與您聯繫以提高網站的 max_file_uploads 值。

如何在表單中自定義日期和時間設計?

日期和時間字段可以使用 自定義 CSS 設置樣式。在移動設備上,使用瀏覽器的本機 HTML5 設計。您可以打開本機 HTML5,因此在所有設備上都使用瀏覽器的設計。選擇日期或時間後,您將看到本機 HTML5 開關。


上一篇
Elementor 教學 20 | WordPress 銷售漏斗 (WordPress Sales Funnels) 是什麼?
下一篇
Elementor 教學 22 | 了解 Popup Builder 常見觸發條件和高級規則設定
系列文
Elementor 教學 - 如何使用 WordPress 建立一頁式銷售網站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