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Modern Web

菜鳥網頁基礎系列 第 30

菜鳥網頁基礎DAY30(最後一天~~~)

  • 分享至 

  • xImage
  •  

終於撐到了鐵人賽的最後一天,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鐵人賽,會參賽的原因是因為在暑假的時候參與了社群活動,然後在社群活動認識了許多人,也結交到情投意合的朋友,他們就問我要不要參加鐵人賽,我就勇敢的答應下去了,接下來就是前往一條不歸路的開始(沒啦~),不過其中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有段時間我沒什麼目標,然後不知道要做甚麼事情。
身邊很多人都找到了他們想做的事情或是對於未來的目標、方向都已經有規劃,但我卻還停留在原地,然後也還沒想到之後想做的事情,不過現在的我可能稍微有點方向(?),之前在學校稍微接觸到了網頁設計,之後越碰越深從 Adobe CS6 到 Adobe CC 再來 VS code,現在基本的 HTML5、CSS 都還可以,JS 是之後我才去碰的。
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我就稍微的去了解一下 Python 一些基礎,然後就我的腦袋就爆炸了。

好了,該拉回正題了!

因為學過網頁,所以我才選擇 Modern Web 這個主題。

鐵人賽說簡單也不簡單,說難也不到很難,他的難度在持續的發文和寫文章,如果有提早寫文章的話那應該會輕鬆很多,不過我是另一種,開賽的前幾天才趕快寫幾篇文章出來,後面我才慢慢的改善,但我的文章品質逐漸下降,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
第二個難就是要每天上來發文,鐵人賽進行的這段期間有放假大魔王,我相信有些人敗在這裡。
能撐完30天真的不容易,我不後悔參加鐵人賽,鐵人賽讓我有這個動力,可以去複習之前學習的東西還有更精進自己的技術。

感謝我的團隊
感謝看我文章的人


上一篇
菜鳥網頁基礎DAY29
系列文
菜鳥網頁基礎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