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且戰且走的到了最後一天,在兒子的gank下,整個鐵人賽文章自認為是真的零零散散,有時候一天睡不到五小時的情況下,實在無法撐起品質。

30天摸索laravel,之所以用摸索兩字是因為真的要能熟捻一個框架,僅靠30天的零碎時間是無法負擔的,也深知自己無法提供所謂的”教學”、”深入淺出”這種級別的文章,只希望能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些微的幫助。

本系列文章大致跑完了laravel簡易的CRUD與MVC架構,雖然有許多更深處、更細節的部分直接忽略,甚至也還有許多完全未涉略的部分,例如Auth、PSR、Debug、Test…等,只能說聲抱歉啦!有興趣的朋友自行Google laravel更多的教學文章了。

非常感謝鐵人賽這個活動,每年都有許多高手、大神都願意分享自己的經驗,不光是參賽可以強迫自己學習,光能把自己感興趣的文章都看完,都非常了不起。
在最後,非常感謝各位的閱覽與支持,真的謝謝各位的捧場,如果有機會的話,會繼續參加這類活動,感謝!


上一篇
DAY30: 補充一下CSRF 保護
系列文
從0開始-30天摸索laravel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