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3
0
Microsoft Azure

Python X 金融分析 X Azure系列 第 23

【Day23】最後的衝(規)刺(規)

這邊做個緩衝,進行最後不到10天的規劃,調整一下腳步,看看還能走多少路。


現在

從一開始的pandas開始,了解如何使用python的套件如何進行金融分析,目前使用的策略僅是使用均線(MA)判斷進場實機,並且進行回測。
資料面是結合Azure的SQL server服務,把我們的資料進行儲存。

未來規劃

剩下的時間,大概可以再多一個金融分析方式,然後多著墨在Azure上面,目前預定的方式當個小DBA,了解Azure SQL server可以進行哪些觀察以及調整。
如果有研究出來,如何使用Azure的程式排程功能,每日取得盤後資料。從證交所取得的資料不僅僅是最正確的,而且又很快速(畢竟大家都是從他那邊取得)。這樣可以落實永遠取得最新的資料,而且可以隨時都是最準確的資料。

因為現在時間不夠,如果可以繼續發展,可以做很多事情,像是取得更多的數據資料,放在DB server中,隨時取得想要的資料,甚至可以架設server,我們只要數據就上去看,或是推播給我們通知入場實機。但這些仍然需要很遠的距離,由這次的鐵人賽先打好基礎。所以就先往資料庫,以及自動化排程發展。


後記:

今天是中秋節,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images/emoticon/emoticon37.gif


上一篇
【Day22】移動平均線:雜談-遇到問題
下一篇
【Day24】當個小DBA:簡易探索Azure SQL server
系列文
Python X 金融分析 X Azure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