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0
AI & Data

資幾資比系列 第 31

[Series - 30] What's next

  • 分享至 

  • xImage
  •  

下一步

30 篇只不過是 AI 領域的冰山一角,我們還有很多東西沒有提到,例如說 bias, variancevalidation 很多很多,在這之後還有 Deep learningReinforcement learning,這些主題都是很有趣,如果大家沒有對這領域失望,也可以繼續專研!網路上也很多開放課成,例如 MITStandfordNTUNCTU 等學校都有課程可以閱讀,期待大家都會更上一層樓!

完賽心得

30 篇所講的東西說多也不多,但是都是我認爲很重要的演算法。這過程中也有很多數學,不知道有沒有勸退很多人XD。這 30 篇也是提早都寫好的,這篇是在 2020/9/18 寫的,大家看到已經是 [Series-30] 了。為了寫這 30 篇,我們也讀了很多也複習很多,除了跟大家分享外,我們也在進步!

謝謝很多讀者的支持,也謝謝 Joyce 和我一起參加,我們也會繼續在寫科技文章的路上努力,期待跟更多人分享我們所學、所想、所做。這是以後文章會發佈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上一篇
[Series - 29] Independent Component Analysis
系列文
資幾資比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