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8
0
自我挑戰組

「後疫情時代」巴黎鐵塔式的設計斜槓人生系列 第 28

Day28 書籍封面設計挑戰(2/4)_確定目標

  • 分享至 

  • xImage
  •  

在搜尋資料時剛好看到博客來有這系列的主題「崩潰的出版學」,很適合對印刷、出版想了解的人。剛才認真的讀了一下,學習了好多,也發現編輯的工作真的是日劇「重版出來」、「校對女王」裡會看到的模樣,需要對作者催稿(作者裝死、逃跑),印刷錯誤大家一起加班的故事。

我今天完成了昨天文章列出的前4項步驟,順利的話,明天開始設計!

1) 選定書籍

天國創藝家 Born to create (Theresa Dedmon)

2) 選擇原因

因為聽過Theresa的分享,所以購買了這本書籍,期待分享的內容,可以透過書籍再一次被溫習,了解的更全盤。在選書時,確實是隨手一翻。一直以來都希望基督徒的書籍可以吸引大眾閱讀,所以我想嘗試挑戰它。

3) 閱讀書籍

實在是太久之前的書,剛剛看到裡面滿滿的筆記,還有承載著我在日本的記憶。還需要一些時間恢復記憶,打算今晚睡前覺來認真複習之前做的筆記(還好有做筆記)。

4) 設定TA

如同第二點提到的,我希望非基督徒也可以閱讀它。所以會將嘗試將目標鎖定在對藝術有興趣卻又害怕嘗試的人們。(在書名或副標上,也許會做一些調整)
要挑戰的書籍
( 左邊是台灣版封面,右邊電腦上的圖片是美國版封面 )


鐵人賽倒數2天
系列文章:Day27 書籍封面設計挑戰(1/4)_企劃


上一篇
Day27 書籍封面設計挑戰(1/4)_企劃
下一篇
Day28 書籍封面設計挑戰(3/4)_設計思想
系列文
「後疫情時代」巴黎鐵塔式的設計斜槓人生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