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9
0
自我挑戰組

「後疫情時代」巴黎鐵塔式的設計斜槓人生系列 第 29

Day28 書籍封面設計挑戰(3/4)_設計思想

  • 分享至 

  • xImage
  •  

系列主題來到了第三天,進行到「第五步:開始設計」的時候了。昨晚在翻書的時候,腦中也不斷的在思考畫面設計。有一些想法,但又覺得行不通。索性就把我思考的想法跟大家分享吧,繼續閱讀 >>

透過閱讀搜尋封面主題

發想1:魔衣櫥

第一章提到重返魔衣櫥:要穿過一個受限、無法伸展的衣櫥,進到神的創意裡,魔衣櫥就在那端等著我們。感覺這是一個是很重要的比喻,但我實在不懂這裡面的意涵。如果指的是,我們的大腦目前受限制,必須要進到神的創意裡,讓大腦自由奔放,那麼我覺得魔衣櫥實在想像(啊!我的大腦太受限了!!)。首先我會問,魔衣櫥長什麼樣子?是衣服有魔力?還是在那個櫥子裡有魔力?我搞不懂這個比喻(也許是美國人才懂的比喻?!)。所以先把這個櫥子放著,尋找下一個主題。

發想2:孩子

書中提到,我們要像孩子一樣的相信上帝,這個帶給我們很大的能力,當我們完美相信、無懼的去做時,常常可以釋放神的能力。因此我思考著,嗯恩!也許可以畫孩子!但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是,我很不會畫人物。所以…孩子也先放著。

目前想了這兩個,今晚繼續來閱讀思考。

系列文章:
Day27 書籍封面設計挑戰(1/4)_企劃
Day28 書籍封面設計挑戰(2/4)_確定目標


明天最後一天嚕!希望我能繼續勇敢面對這個挑戰,就算明天沒完成,也要在接下來的日子完成!
See ya~


上一篇
Day28 書籍封面設計挑戰(2/4)_確定目標
下一篇
Day 30 書籍封面設計挑戰(4/4)_Surprise!!
系列文
「後疫情時代」巴黎鐵塔式的設計斜槓人生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