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1
Software Development

30天完成家庭任務平台系列 第 30

30天完成家庭任務平台:第三十天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終於最後一天了!!~雖然沒有寫的很好,就是心得的小小整理,但是也堅持了三十天了,謝謝不小心進到這個網頁的你~也謝謝堅持下來的自己,最後我們把家庭任務平台部署到雲端吧。

部署到雲端Google App Engine的步驟可以參考下面的影片,是由PHP 也有 Day 的講者Winnie分享的:

Laravel 部署至 GCP 及 Azure 之分享

但是Winnie分享的是很基本的靜態網站專案,但是家庭任務平台需要有資料庫儲存計畫或者是任務的資料,所以要參考更詳細的社群教學文件,有多加如何處理CloudSQL配置。

但家庭任務平台要讓使用者可以上傳自己的頭像,所以需要Google雲端儲存圖片,並把網址儲存在資料庫作為圖片的連結來源,但是社群教學文件並沒有Google雲端儲存的配置教學,如果要Google雲端儲存等,可以參考Medium的教學:How to deploy a Laravel web app on Google App Engine


上一篇
30天完成家庭任務平台:第二十九天
系列文
30天完成家庭任務平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