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2

這是第一次鐵人賽完賽,很開心可以督促自己連續30天寫文章(雖然寫的都是些不完整的東西XD)

這 30 天,對我而言更想是一個探索之旅,一個菜鳥探索著未知的領域,一邊摸索著 Elixir 這個語言,一邊分享,然後漸漸地被吸引。
越是了解,也越清楚有好多還沒在文章中分享的東西,和要去挖的坑。

這篇文章後,就不會天天發文了,但終於可以靠自己的步調來稍微整理一下過於凌亂的部分,以及自己想要探索的部分。

用 LiveView 完成一個簡單聊天室的實作也會慢慢地完成,等我探索完我所需要的工具後,就會慢慢把它拼湊出來了~

最近工作上都是些雜亂的事,也說不上忙,但就是常常無法專注做一件事,所以每天抽一點時間來完成文章對我來講還是十分不容易的,很高興可以完成,如果碰巧有看到這篇的,也請期待後面的實作,一起體驗 Elixir 跟 Phoenix 的魅力吧。
/images/emoticon/emoticon02.gif


上一篇
Day 29 |> Elixir 並行性 (三)
系列文
用Elixir學習後端煉金術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